哈~夜深人靜,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這個月很特別喔!月初的時候知道有個很想上的課程要開,於是我就開始籌學費,其實是因為有一筆薪水一直沒有下來,所以無法一次付清,結果我買了維納斯鈦晶,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,薪水依舊沒有下來,但是很奇怪身邊就莫名其妙出現一些我也不知道怎麼出現的錢....在我一頭霧水下,我繳清了學費 ^^ 

更特別的是,我原本在想畢旅的旅費可能要自己資掏腰包,在今天中午,我爸也給我畢旅的旅費,以及我媽給我的一筆錢讓我買相機 (感動淚!!) 維納斯真的是太棒了!歐~偷偷的告訴大家,我的維納斯還帶有一點綠色,歐~我真是太幸福了~~ ^^ 感謝能量~~~ 

2011.06.07 陳小姐(19歲 講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ke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