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uMiu藍晶礦    

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~
發現我還有一百多個人沒回~搜哩阿~我會趕緊回大家的^^

今年的生日很開心~
雖然沒辦法跟最愛的家人一起過生日~

但是還是收到了很多的祝福~
謝謝最帥的爸爸( 劉誠勳) & 最美的媽媽( 許綉花)
總是一直支持我、相信我,給我很多的鼓勵
謝謝我可愛的弟弟妹妹 劉瑜、 劉仲軒、 劉冠辰

謝謝我最棒的團隊-Eureka Team-給我充滿驚喜的生日~
謝謝生命當中的貴人 Ray Key & Aileen Wang
讓我學到很多頂尖的知識並且在很多地方都照顧我很多很多~
謝謝帶領我進入團隊的 Tina Chang~
讓我更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為自己出征
謝謝紫色歐巴 Neo Lee~
讓我持續不斷的進步~給我很多的鼓勵~
謝謝很了解我的 Vica Lin~
讓我有人可以說心裡的OS (哈)~然後推我一把讓我學會領導及扛責任
謝謝最愛的愛溫溫~
對我超級超級好~還去吃了大餐"法樂琪"~

哎呀不能標記了~

謝謝真愛與麻煩~~Angel &Mars
總是在我有些退怯的時候適時的狠狠的踹我一腳讓我往前進~
謝謝總是讓我很感動的愛老大~
你的故事和說的話總是讓我很感動很感動,讓我充滿動力與感恩~
謝謝好姊妹CCC
幫我籌備生日,和我一起努力跑跑跑~開學了一起好好賺錢^^
謝謝美麗的加百列~
幫我選了很棒的禮物~也很感謝你每天的付出~
謝謝人超級好的劉星星~
謝謝你特地為我挑的禮物~真的很感動>w<

謝謝阿思思、黃Rich和李子霈一起幫我慶生
謝謝好姐妹楊黑黑~接下來一起加油拿紅旗唷!!!
謝謝OS男狄恩讓我每天都很開心XD

謝謝為了我的禮物出了一份心力的你們~
給了我最棒的禮物~和最棒的生日~

九月誕生石~藍晶礦
真的好美好美~
 
(Eureka學習成長團隊超級講師 MiuMiu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ke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